墨西哥锦标赛焦点组 小麦VS伍德兰德 DJ战安瑟

墨西哥锦标赛焦点组 小麦VS伍德兰德 DJ战安瑟
2020年02月19日 11:26 新浪体育
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备受瞩目 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备受瞩目

  北京时间2月19日,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因为布鲁克斯-科普卡、泰格-伍兹,帕特里克-坎特利、贾斯汀-罗斯、瑞奇-福勒等选手的缺席失色不少,可是作为年度第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其参赛阵容仍旧相当强。卫冕冠军达斯汀-约翰逊将回来参赛,而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去年获得亚军之后,力图实现世锦赛背靠背胜利。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本周的焦点组:

  亚伯拉罕-安瑟(墨西哥),达斯汀-约翰逊(美国),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意大利)

  “墨西哥头号球员”安瑟的联邦杯排名为23,世界排名为29位。这是他连续第三次角逐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去年,他成为总统杯国际队的明星。达斯汀-约翰逊2019年赢得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成为伍兹之外第二个至少3次赢得同一场世锦赛的选手。莫里纳利赢了三场美巡赛,最近一场是2019年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可惜美国大师赛对他的打击太大。

  第一轮(十号洞),北京时间星期五01:39

  第二轮(一号洞),北京时间星期六02:51

  汤米-弗利特伍德(英格兰)、麦克罗伊(北爱尔兰)、加里-伍德兰德(美国)

  弗利特伍德在2017年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中获得单独第二,上个赛季在两站世锦赛中取得前十名:汇丰冠军赛T7,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T4。联邦杯总冠军麦克罗伊在美巡赛上连续获得5个前五名,包括赢得本赛季第一场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其世界排名已经于上一周回到了第一位。伍德兰德拥有四场美巡赛胜利,其中包括2019年美国公开赛。这个赛季他已经获得3个前十名,其中高光点是希杰杯并列第三。

  第一轮(十号洞),北京时间星期五01:51

  第二轮(一号洞),北京时间星期六03:03

  马克-利什曼(澳大利亚)、松山英树(日本)、贾斯汀-托马斯(美国)

  农夫保险公开赛冠军利什曼是2020年在美巡赛上夺冠的三位澳大利亚选手之一,另外两位是亚当-斯科特和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两届世锦赛冠军松山英树正在寻求2017年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以来第一场美巡赛胜利。贾斯汀-托马斯在2018年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延长赛中落败,已经连续第七个星期位于联邦杯积分榜首位,可是上一周捷恩斯邀请赛遭遇淘汰。

  第一轮(一号洞),北京时间星期五02:51

  第二轮(十号洞),北京时间星期六01:39

  卡洛斯-奥尔蒂斯(墨西哥)、琼-拉姆(西班牙)、亚当-斯科特(澳大利亚)

  世界排名第24位,卡洛斯-奥尔蒂斯是墨西哥之中两位打入联邦杯积分榜前30位的选手之一。瓜达拉哈拉选手将生涯第一次打世锦赛。琼-拉姆在2019-20赛季的4站比赛中获得3个前十名:哨兵冠军赛第十,农夫保险公开赛第二,WM菲尼克斯公开赛T9。亚当-斯科特上个星期在捷恩斯邀请赛上获得生涯第14站美巡赛胜利,两度赢得世锦赛。

  第一轮(一号洞),北京时间星期五03:03

  第二轮(十号洞),北京时间星期六01:51

  详细分组:墨西哥锦标赛首轮分组 达斯汀麦克罗伊前后组出发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