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新人很硬核 舍夫勒世界排名51位闯入世锦赛

这个新人很硬核 舍夫勒世界排名51位闯入世锦赛
2020年02月19日 09:23 新浪体育
还是美巡赛新人的舍弗勒凭借世界排名闯入世锦赛 还是美巡赛新人的舍弗勒凭借世界排名闯入世锦赛

  北京时间2月19日,美巡新人赛季最让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满足的地方是其稳定的表现。这让他快速地在一些地方转换。

  一年前,舍夫勒在佛罗里达的一场光辉国际巡回赛中遭遇淘汰,世界排名830位。现在,他将在墨西哥城参加首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而他一点也没有目眩神迷。

  “我并不是那种设定长期目标的人,”舍夫勒星期二说,“我不会过度思考问题。如果我设定长期目标,我会太专注于未来。保持在现在是更好的方法。”

  他肯定不是偶然站上世界第51位的。

  舍夫勒在得克萨斯大学的四年时间中获得了商学学位,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取得一双亚军,然后两次夺冠,其中一次在季后赛中。他在积分榜上名列第一,拿到了年度最佳球员奖,世界排名上升到了87位。

  直接前往美巡赛,他在11场赛事中获得4个前十名,3次有很好的机会争冠。进入百慕大最后一轮的时候,他落后2杆,在海岛度假村落后1杆,在加利福尼亚沙漠中并列领先。

  “我感觉我是稳定的,”他说,“我遭遇了两次淘汰(多利松和凤凰城),还有一场的结果,我不满意(拉斯维加斯并列47名)。可是这里有许多很稳健的表现。”

  可舍夫勒仍需要一些帮助才能打到墨西哥锦标赛。8名有资格的选手今年选择不到墨西哥比赛。为了填补72人的阵容,官员们将世界排名前50位之外的选手也纳入进来。世界排名51位的舍夫勒是排名下一位的选手。后来,托尼-弗诺(Tony Finau)也退赛了,最后一个席位落入了康晟训(Sung-Hoon Kang)的手中。

  舍夫勒实际上已经锁定了世界前64位,进入了下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在奥斯汀乡村俱乐部举行的世界比洞赛。那座球场,得克萨斯长角牛队偶尔参与练习。如果他能在那里闯入世界前50位,他将进入美国大师赛。这对于一个没有赢得赛事的美巡赛新人而言是非常罕见的。

  可是这些没有怎么占据他的大脑。

  “我只是不断前进,” 舍夫勒说,“非常好可以打通赛季。没有什么时间坐下来,考虑这样的事情。”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