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世锦赛小麦白得积分 世界第一时长排名第三

墨西哥世锦赛小麦白得积分 世界第一时长排名第三
2020年02月19日 09:40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本周出战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 麦克罗伊本周出战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

  北京时间2月19日,经过捷恩斯邀请赛,麦克罗伊拉开了世界第一的领先优势。他非常有可能在那里继续呆一个星期,因为他将角逐本周的墨西哥锦标赛,而科普卡不会。

  作为年度第一场世锦赛,即便有多位世界高手退赛,墨西哥锦标赛的世界积分仍然很高,更关键的是,这场赛事不设置淘汰线。

  这意味着麦克罗伊很可能会成为世界排名自1986年开始编纂以来在世界第一位上时间第三长的选手。

  本周是麦克罗伊在世界第一位上的第97个星期,追平了尼克-佛度。北爱尔兰人8次位于世界第一,其中最长的一段有54个星期,从2014年赢得普利司通邀请赛开始到2015年美国PGA锦标赛结束。尼克-佛度4次达到世界第一位,其最长的一段统治持续了81个星期,从1992年英国公开赛胜利到1994年2月份。

  可是麦克罗伊还有走很长的路才能追赶上排名第二位的格雷格-诺曼,后者在世界第一位上一共坐了331个星期。这个榜单中的老大是泰格-伍兹,他在世界第一位上坐了683个星期。麦克罗伊想要超越他,还需要至少11年。

  而前提是,伍兹再也不能回到世界第一位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