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影响击球距离?麦克罗伊用两杆说明问题

温度影响击球距离?麦克罗伊用两杆说明问题
2020年02月14日 14:05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 麦克罗伊

  捷恩斯公开赛第一轮的一大早,阳光倾泻在里维埃拉,但气温却很冷,尤其是在早晨6:30。

  那差不多是麦克罗伊在里维埃拉练习场热身的时间,他也不得不穿上好几层衣服,带上了无檐帽。

  “天气可真冷,”小麦说道,但他也从他的训练工具中得到了一些帮助。TrackMan设备在练习场上很常见,但在较冷的天气中特别有用。它可以感知到不同的温度,并显示出实际和标准数值,可以明显的看出天气能给球造成的不同结果。

  “通常我们都会在练习场找感觉,”小麦说道,“但有时候还是自己去亲身感受多打一些劈起短杆,去找各种目标直到你身体开始发热并且找到了击球的感觉。”

  在小麦今天的第二个洞,11号洞5杆洞,他开球后距离旗杆还剩278码。一般情况下,小麦的3号木击球空中飞行距离有285码。这一杆加上飞行和滚动……可是还是短了30码

  “这比平常短了40码,”他说道。

  在打完6个洞后,天气渐渐暖和起来,气温接近15度左右。麦克罗伊在17号洞5杆洞还剩289码的距离。小麦这一打开足马力用3号木全挥,球滚到了离旗杆平行的位置,留下35英尺的推杆距离,并推入老鹰。他最终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4杆之差落后领先的库查尔。

  “就是想让你看看天气对球的影响有多大,”他说道。

  (卡夫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