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人领先乐康阳光海岸精英赛 窦泽成袁也淳T30

八人领先乐康阳光海岸精英赛 窦泽成袁也淳T30
2020年02月14日 12:53 新浪体育
狄伦-吴并列领先 狄伦-吴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2月14日,杰米-斯坦杰(Jimmy Stanger)星期四早上在乐康阳光海岸精英赛(LECOM Suncoast Classic)最后九个洞只打了一个帕。那段区间,他连续三个洞丢杆,其中最严重的是四号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

  可是他开始星期五的时候处于领先位置。

  佛罗里达州木湖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一天就是那么奇怪,7名选手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处于领先榜首位。泰勒-蒙哥马利(Taylor Montgomery)在16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然而他的这一轮球因为天黑无法进行下去。第一轮比赛在傍晚6点25分暂停。

  今天的新闻人物肯定是杰米-斯坦杰。他在前10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没有吞柏忌,可是转场之后,二号洞到四号洞他连续柏忌-柏忌-双柏忌。可是五号洞,四杆洞,他在打痕之中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然后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冲入了争冠行列。

  “我在质疑自己的球发生了什么事情,” 杰米-斯坦杰随后说,“然后我从120码之外直接打入洞中射下了老鹰。突然之间高尔夫容易起来。经历那段艰难的区间之后,我能老鹰-小鸟-小鸟拿下非常棒。我爱高尔夫,可是同时也恨高尔夫。”

  “这也许是我打的最为疯狂的一轮,”他补充说,“后九洞只有一个帕。这样的事情可不多见。我今天与泰森-亚历山大(Tyson Alexander)同组,他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没有吞一个柏忌。与此同时,我在这里抓到8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谁知道高尔夫是怎么回事?”

  与杰米-斯坦杰并列位于第一位的还有:狄伦-吴(Dylan Wu)、格雷森-席格(Greyson Sigg)、T.J.沃格尔(T.J. Vogel)、丹-麦卡锡(Dan McCarthy)、杰米-阿诺德(Jamie Arnold)和当地球员杰克-马圭尔(Jack Maguire)。杰克-马圭尔、杰米-阿诺德和格雷森-席格都是光辉国际新人,当天都没有吞下柏忌。泰勒-蒙哥马利在17号洞有一个12英尺的小鸟推,星期五早上比赛恢复的时候有可能获得单独领先。第一轮补赛将在星期五早上7点45分恢复。

  袁也淳、白政恺都已经完成了各自的一轮,打出69杆之后,并列位于第30位。袁也淳起起落落,在10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之后,12号洞吞下双柏忌,最后五个洞两只小鸟一个柏忌。窦泽成全天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两人的稳定开局有望帮助他们在星期五冲刺晋级线。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