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正犹豫是否连任总统杯队长 埃尔斯已明确拒绝

伍兹正犹豫是否连任总统杯队长 埃尔斯已明确拒绝
2020年02月12日 15:06 新浪体育
埃尔斯(左)与伍兹在2019年总统杯 埃尔斯(左)与伍兹在2019年总统杯

  北京时间2月12日,埃尔斯已经明确表示他不会回去再次担任总统杯国际队队长。泰格-伍兹在这个问题上有点模棱两可。

  去年12月份,伍兹率领美国队在皇家墨尔本连续赢了8次。他说登机离开澳大利亚之前与埃尔斯聊过。

  “当我们登机飞离墨尔本的时候我同恩尼聊过,”伍兹星期二在捷恩斯邀请赛之前说,“他明显受到了很大打击。他在这两年时间中付出了所有,努力改变国际队的命运。他对国际队重新定义,做了以前两支队伍都没有做到过的事情。

  “他设定了一个标准,未来,他们将有规划……你知道,见到他不再参与了很难受。

  “我因为同样的问题很挣扎,因为,作为一个美国人,我们要参与两场杯赛,并不像国际队或者欧洲队那样,每两年才参加一次。因此美国方面的责任更大一些。”

  埃尔斯是大卫-格拉姆(David Graham)之后,首个不第二次担任国际队队长的选手。

  埃尔斯之前对媒体谈到了他不连任的原因:“我只能做到这么好了。我付出了所有。这是我想让我们队伍拥有的另外一个转变。你获得了一个机会,无论成败,以后都不会再得到第二个机会。我内心之中还非常想做,可是我知道最难的部分在于离去。”

  从美国方面来看,伍兹就是三届赛事第三个队长,2015年的队长是杰伊-哈斯,2017年队长是史翠克。

  美巡赛很可能会在春季的时候决定未来两届队长的人选。根据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的表态,国际队队长应该是墨尔本的副队长之一。

  埃尔斯在皇家墨尔本的四名副队长分别是:澳大利亚杰夫-奥格维、加拿大麦克-维尔(Mike Weir)、南非伊梅尔曼以及韩国崔京周。

  即便伍兹不再寻求连任总统杯队长,相信明年在惊恐山谷的存在感仍然很强。在皇家墨尔本持外卡比赛,伍兹是美国队表现最好的选手,星期天在开局的单人对决赛中打下基调,赢3洞剩2洞战胜了国际队最火热的选手: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另外,伍兹搭档贾斯汀-托马斯赢得了四人四球赛和四人二球赛。只要他的身体是好的,相信他打莱德杯和总统杯都没有问题。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