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确定角逐德州公开赛 改变行程为那般?

麦克罗伊确定角逐德州公开赛 改变行程为那般?
2020年02月07日 12:36 新浪体育
小麦将参加德州公开赛 小麦将参加德州公开赛

  北京时间2月7日,麦克罗伊今年的美巡赛赛程有一处惊人的变化。他确认要参加四月份在TPC圣安东尼奥举行的瓦莱罗德州公开赛。这场赛事他自2013年再也没有打过。

  下个星期,麦克罗伊的世界排名将超越布鲁克斯-科普卡回到第一位,他最近确认将参加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另外他也会卫冕球员锦标赛。这代表着如果他再打几站世锦赛,包括美国大师赛在内,他将在9个星期之中打7站比赛。

  麦克罗伊本人已经赢得四场大满贯,可是仍旧在寻求第一件绿茄克。事实上,美国大师赛是唯一阻止他实现生涯全满贯的大赛。

  七年前,麦克罗伊上一次参加瓦莱罗德州公开赛的时候,他是很晚了才报名要参赛的,而他最终获得亚军。那一年,他在美国大师赛中获得并列25名。

  连续第二年,美国大师赛在瓦莱罗德州公开赛之后一周举行,看起来麦克罗伊希望在奥古斯塔寻求胜利之前在此好好热身。

  科里-康纳斯(Corey Conners)去年在瓦莱罗德州公开赛上实现美巡赛首胜。他在赛事之前几天才获得参赛资格。今年他将回去卫冕。

  参赛选手还包括:前冠军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扎克-约翰逊、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另外最近在欧巡赛上夺冠的李-维斯特伍德也计划参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