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保险公开赛小麦有望超越科普卡 重返世界第一

农夫保险公开赛小麦有望超越科普卡 重返世界第一
2020年01月21日 07:41 新浪体育
科普卡(左)和麦克罗伊 科普卡(左)和麦克罗伊

  北京时间1月21日,这个星期在多利松举行的农夫保险公开赛,看点多多,不止有泰格-伍兹争取打破美巡赛胜利纪录,赢下个人第83站胜利。

  如果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夺冠,麦克罗伊将超越布鲁克斯-科普卡,成为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选手。

  在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上,布鲁克斯-科普卡的平均分为9.8818分,麦克罗伊为9.0859分,两人相差不到0.8分。

  麦克罗伊自2015年9月再也没有登上过世界第一位。那是他第七次位居那个位置。总的下来,北爱尔兰人在世界第一位上占据了95个星期,仅次于伍兹(683周)、格雷格-诺曼(331周)以及尼克-佛度(97周)。

  这是联邦杯总冠军麦克罗伊在赢得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之后第一次出战美巡。秋季的两站美巡获得T3-1之后,他在节日期间休息了6个星期,带着妻子回到祖国北爱尔兰。他当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六位。

  自从去年五月以来,布鲁克斯-科普卡一直霸占世界第一位,可是因为膝盖受伤,自去年八月底以来他只打了8站比赛,且都没有太好表现。他上个星期归来,在阿布扎比的欧巡赛中获得并列34名。

  麦克罗伊去年唯一一次角逐农夫保险公开赛获得并列第五。科普卡并没有在多利松的阵容中,将参加随后一周举行的欧巡赛:沙特国际赛。

  农夫保险公开赛得到了伍兹、米克尔森、贾斯汀-罗斯、简森-戴伊、瑞奇-福勒、琼-拉姆、赞德-谢奥菲勒等选手的热捧,世界积分应该十分高。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