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国际揭幕战盖尼结束七年冠军荒 窦泽成T29

光辉国际揭幕战盖尼结束七年冠军荒 窦泽成T29
2020年01月16日 09:18 新浪体育
盖尼 盖尼

  北京时间1月16日,“双手套”汤米-盖尼(Tommy Gainey)在最后三个洞抓到小鸟,赢得了光辉国际巡回赛本年度第一场比赛。这也是七年多以来他在全球的第一场胜利。

  汤米-盖尼带着一杆领先开始巴哈马大埃克苏玛精英赛(Bahamas Great Exuma Classic)最后一轮,可是当他打16号洞的时候与约翰-小田(John Oda)并列领先。在那里,汤米-盖尼推入一个30英尺小鸟推,并在随后一个洞再次抓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0杆,基本上结束了战斗。

  这是2010年以来,汤米-盖尼取得的第一场光辉国际塞胜利,也是2012年美巡RSM精英赛以来他首次品尝到胜利的滋味。他在2012年RSM精英赛上取得唯一美巡胜利。很显然,在争夺美巡赛2020-21赛季参赛资格上,汤米-盖尼先行了一步。上一次,他拥有主巡回赛的全卡要回溯到2014年。

  这场胜利同时也是佛罗里达全面打击卖淫嫖娼行动,他被捕入狱以来的第一场胜利。44岁老将在随后一个星期参加了光辉国际资格学校考试,获得并列76名。

  “就我经受的伤势,以及其它麻烦,我是非常幸运,上帝保佑的,” 汤米-盖尼说,“这场胜利意义太大了。”

  汤米-盖尼四轮277杆(66-75-67-69),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4杆夺冠。约翰-小田71杆,狄伦-吴(Dylan Wu)72杆,两人以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乔治-坎宁汉(George Cunningham)73杆、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72杆、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73杆、何塞-德-耶稣-罗德里奎兹(Jose de Jesus Rodriguez)73杆,以282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卫冕冠军窦泽成最后时刻滑落。全天仅在七号洞抓到小鸟,吞下1个双柏忌和4个柏忌,打出77杆。窦泽成最后两个洞连续丢杆,四轮292杆(73-71-71-77),高于标准杆4杆,排名下滑到并列29位。

  下一周,光辉国际巡回赛继续在巴哈马举行,赛事同样在周日开始,星期三结束。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