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道尔追求距离反受其害 恢复原状后成绩提升

麦克道尔追求距离反受其害 恢复原状后成绩提升
2020年01月16日 07:50 新浪体育
麦克道尔 麦克道尔

  北京时间1月16日,谈到因为寻求距离,结果忽视自己强项的选手,麦克道尔也是其中之一。

  麦克道尔在索尼公开赛上情绪高涨,周末他打出67-64,取得并列第四。这是瓦伊莱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周末的最低杆数,他因此获得了去年春季多米尼加胜利以来的最好名次。

  麦克道尔表示这是他的铁杆回到通常弹道上的缘故。

  麦克道尔去年8月份开始接受凯文-科克(Kevin Kirk)的指导,后者也是帕特里克-瑞德的教练。

  “我说的第一件事是:我必须再次打低弹道,”麦克道尔说,“我不要与风对抗了。那是我的看家本领。”

  麦克道尔仍旧在接受皮特-科文(Pete Cowen)的指导,可是他说现在两人的日程不是太匹配。麦克道尔已经掉出了世界排名前50位,无法参加全部大满贯和世锦赛。

  那么北爱尔兰人是怎么迷失的呢?

  “也许源自我想一号木的起飞角度高一些,这样可以增加一些距离,”他说,“当我手里拿着铁杆的时候,已经变垂直了。这不属于我。我需要将球打回来,拥有好的窗口。”

  在夏威夷的两个星期风中,他表示自己“回到了大麦风格”上。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