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国际揭幕战狄伦吴领先 窦泽成T11袁也淳淘汰

光辉国际揭幕战狄伦吴领先 窦泽成T11袁也淳淘汰
2020年01月14日 12:12 新浪体育
迪伦-吴半程领先7杆 迪伦-吴半程领先7杆

  北京时间1月14日,巴哈马时间星期一,狄伦-吴(Dylan Wu)在前九洞打出31杆,整轮交出66杆的情况下,取得光辉国际巡回赛揭幕战:巴哈马大埃克苏玛精英赛(Bahamas Great Exuma Classic)第二轮领先,而且是7杆领先。

  由于天黑,大埃克苏玛精英赛在美东时间5点48分暂停,不过只有5组选手没有完成,所以大局已定。

  狄伦-吴首轮打出67杆,开始第二轮的时候并列位于第二位,其两轮成绩为133杆(67-66),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约翰-小田(John Oda)和乔治-坎宁汉(George Cunningham)。

  约翰-小田71杆、乔治-坎宁汉69杆,两人以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双手套”汤米-盖尼(Tommy Gainey)第一轮打出66杆,取得首日赛事领先,今天打出75杆,滑落下来,与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71杆)、何塞-德-耶稣-罗德里奎兹(Jose de Jesus Rodriguez,72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窦泽成在收尾的时候表现出色,在15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在16号洞抓到小鸟,打出71杆,两轮144杆(73-71),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11位。

  十分可惜,袁也淳已经没有晋级的可能。虽然抓到4只小鸟,他惊人地打出4个双柏忌,并在九号洞,五杆洞吞下三柏忌,交出81杆,两轮为154杆,高于标准杆10杆。

  狄伦-吴的前九洞31杆是迄今为止赛事的9洞最低杆,而他的这一轮差一点便会出现另外一种开局。23岁选手说第一个洞的救帕精彩地启动了这一轮。

  “一号洞真的是非常好的一个帕,”狄伦-吴说,“那也许是我最不喜欢的一个开球,因为我的球从左到右,而风从左边刮过来。在练习轮中,我两次开球都下水了。今天我进入了长草,结果第二杆我打左,进入了障碍区。我进入了障碍区,我只能向前送20码,送入废弃沙坑之中。接着我打了一个40码的球,我打到了9英尺,推入那个推杆,成功保帕。”

  随后一个洞,狄伦-吴切球进洞抓鸟,然后在四号洞和八号洞又抓到小鸟,并在九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在10号洞和1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西北大学学子在14号洞到16号洞之间连续抓到3只小鸟,达到低于标准杆11杆。

  “在九号洞射下老鹰之后,我知道10到13号洞为顶风,十分艰难,”狄伦-吴说,“我实际上很高兴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有可能更为糟糕。我在13号洞成功保帕,随后三个洞抓到小鸟。”

  星期一,大风风速为15到20英里/小时,阵风风速为30英里/小时。与第一轮一样,第二轮的平均杆数一直在75杆上下徘徊,最终为74.969杆。平均杆接近高于标准杆3杆放到上个赛季,将是最高的杆数,且领先近1杆。狄伦-吴是10个打出低于标准杆的选手,预估的淘汰线为高于标准杆5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