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国际揭幕战首轮盖尼领先 窦泽成和袁也淳T36

光辉国际揭幕战首轮盖尼领先 窦泽成和袁也淳T36
2020年01月13日 09:38 新浪体育
领先者汤米-盖尼 领先者汤米-盖尼

  北京时间1月13日,2020赛季第一个洞便抓到小鸟,“双手套”汤米-盖尼(Tommy Gainey)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巴哈马大埃克苏玛精英赛(Bahamas Great Exuma Classic)第一轮暂停的情况下,取得会馆领先。

  约书亚-克利尔(Joshua Creel)、狄伦-吴(Dylan Wu)双双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光辉国际巡回赛揭幕战由于天黑在美东时间下午5点44分暂停,计划明日7点20分恢复。

  “开一个好头总是很开心,” 汤米-盖尼说,“在这种条件下,我认为是一个好杆数。我的意思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相当了不起。我对今天这样一个成绩感觉很好,但是你也知道,这只是第一天。你不可能在第一天取胜,但你可以失败。”

  海滨球场星期天经历了18到24英里/小时的风,阵风则高达30英里/小时。前九洞因为球道两侧有树,保护得相对较好,但是后九洞有六个洞暴露在海风中。

  “你要善于控制自己的小球,否则风会吞噬你,” 44岁汤米-盖尼说,“在这里,风刮起来,场地打起来很难,你必须要控制好弹道。风可以在你脑子中制造许多疑虑。举例来说,这里短的三杆洞,我要用8号铁击球。只是121、123码的距离,可我却要用8号铁击球,对我而言那是180到185码的击球距离。”

  中国选手窦泽成和袁也淳获得平稳开局。窦泽成是赛事卫冕冠军,一路颠簸,一只小鸟一个柏忌,全天下来4只小鸟5个柏忌,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

  袁也淳最近在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中有机会冲冠,打出同样杆数,也位于并列36位。他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并在六号洞,三杆洞吞下双柏忌。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