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力压麦克罗伊获得美国作家协会年度最佳球员

科普卡力压麦克罗伊获得美国作家协会年度最佳球员
2020年01月08日 08:18 新浪体育
科普卡(右)与麦克罗伊 科普卡(右)与麦克罗伊

  北京时间1月8日,由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 Golf Writers Association of America,GWAA)评选的2019年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揭晓:布鲁克斯-科普卡战胜罗里-麦克罗伊,获得这个颇具分量的奖项。

  在此前由美巡赛发起的最佳球员评选中,麦克罗伊战胜了科普卡,获得2018-2019赛季美巡赛最佳球员奖。而在本次GWAA的评选中,科普卡获得了44%的投票,小麦获得36%的支持率,美国大师赛冠军伍兹排名第三。

  两个评选的差别在于美巡赛的评选是2018-2019赛季,科普卡和小麦各取胜3次;而GWAA的评选是整个2019年,小麦获胜4次,科普卡赢了两次,不过其中一个是大满贯冠军(PGA锦标赛)。此外,科普卡在全部四场大满贯都获得了至少并列第4或更好的成绩。科普卡也成为继伍兹2005-2007年后,第二个连续赢得GWAA年度最佳球员评选的球员。

  女子最佳球员的评选悬念不大,现世界第一、韩国球员高真荣在2019年赢得4场胜利,其中包括两场大满贯。她在女子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战胜了内莉-科达。常青巡回赛最佳球员奖由斯科特-麦卡伦获得。

  以上三名GWAA年度最佳球员得主,将在今年美国大师赛第一轮结束后的晚宴上领取奖杯。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