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兵冠军赛托马斯三人延长赛胜出 瑞德谢奥菲勒T2

哨兵冠军赛托马斯三人延长赛胜出 瑞德谢奥菲勒T2
2020年01月06日 12:26 新浪体育
托马斯夺冠 托马斯夺冠

  北京时间1月6日,贾斯汀-托马斯星期天在夏威夷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进行的三人延长赛中击败另外两个前冠军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和帕特里克-瑞德(2015年),第二度赢得哨兵冠军赛。这也是去年8月份以来,他赢得的第三场胜利。

  第一个加洞在18号洞,五杆洞进行,谢奥菲勒小鸟推短了很多,率先出局。第二个加洞,瑞德和托马斯都没有抓到小鸟。第三个加洞,托马斯推入4英尺小鸟推,而瑞德在推小鸟推的时候,观众之中有人叫起了“作弊者”,而他的小鸟推冲过了洞杯。

  这是26岁托马斯取得的第12站美巡赛胜利,因此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34万美元以及48个世界积分。托马斯自手腕受伤复出以来,赢得了季后赛BMW锦标赛以及去年秋天的希杰杯。

  托马斯肯定没有人预料到他要用这么多球洞才能在卡帕鲁瓦取胜。没有人预料到这一点,特别是有鉴于他前15个洞的表现。

  2017年冠军托马斯开始星期天时落后1杆,八号洞到11号洞连续抓到4只小鸟,然后14号洞打到7英尺抓鸟,15号洞一切一推抓鸟,看上去会大踏步向冠军冲刺。可是这个时候却发生了奇怪的事情。

  16号洞,四杆洞,他打入球道沙坑,果岭上三推吞柏忌。更糟糕的是带着1杆领先进入最后一个洞,托马斯第二杆却击球下水,导致他又一次吞下柏忌。

  54洞领先者谢奥菲勒给了他第二条性命。这个五杆洞,他第二杆已经打上果岭,留下了35英尺的老鹰推,可是却错过了6英尺制胜的小鸟推。

  托马斯69杆、谢奥菲勒70杆,再加上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的瑞德,一起因为278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进入延长赛。

  托马斯这一次没有让机会再次错过,在3个加洞之中他2次抓到小鸟,1次保帕。

  谢奥菲勒在领先54洞的时候从来没有赢过,这已经是本赛季他第二次在卫冕的时候于延长赛中落败。去年秋天,他在上海举行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中,负于麦克罗伊,同样获得亚军。

  其他选手与延长赛相距甚远。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最后5个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68杆,以281杆(69-71-73-68),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第一轮领先者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70杆,瑞奇-福勒69杆,以28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两届冠军达斯汀-约翰逊终于打出六字头:69杆,与去年亚军加里-伍德兰德(72杆)、新人科林-森川(Collin Morikawa,71杆)以283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