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纳三世/帕尔默合作57杆 领先大鲨鱼大奖赛首轮

瓦尔纳三世/帕尔默合作57杆 领先大鲨鱼大奖赛首轮
2019年12月14日 11:40 新浪体育
瓦尔纳三世/帕尔默组合 瓦尔纳三世/帕尔默组合

  北京时间12月14日,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与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星期五在QBE大鲨鱼大奖赛首轮打出55杆,低于标准杆17杆,追平了赛事2001年搬迁到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以来的最佳球位赛纪录。

  哈罗德-瓦尔纳三世与莱恩-帕尔默在17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另外在第一轮抓到15只小鸟,只打了2个帕。他们追平了2005年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创造的纪录,该纪录2014年,简森-戴伊/卡梅隆-特林格尔(Cameron Tringale)追平过。

  “我们要回去,讨论一下那两个洞,”莱恩-帕尔默拿两个帕开完笑道,“我们出现了一些心理的小失误,我们努力将其带回来了。”

  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和JT泼斯敦(J.T。 Poston)打出57杆,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星期六的比赛形式为更改过后的轮流击球赛,而星期天收官为最佳杆数赛。

  “希望我们都能击出好的开球,然后从那里开始,可是他推杆推成那样,再加上我的铁杆如此自信,我想这就是我们的想法,” 莱恩-帕尔默说,“打出许多好的铁杆,然后将推杆放到他的手里。”

  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凯文-特维(Kevin Tway)和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开局打出5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和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巴巴-沃森打出59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一个老家伙配一匹汗血宝马,”罗里-萨巴蒂尼说,“我努力让这个人跑。”

  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在打出64杆之后,于12人的队伍中排名11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