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李昊桐潘政琮已做好准备 为国际队荣誉而战

总统杯李昊桐潘政琮已做好准备 为国际队荣誉而战
2019年12月12日 01:17 新浪体育
李昊桐备战总统杯 李昊桐备战总统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中国内地选手李昊桐相信,在队长厄尼-埃尔斯的带领下,能够战胜由泰格-伍兹率领的美国队,将总统杯的冠军奖杯带回家。

  周四的四人四球赛中,李昊桐将轮空不出战,不过他已经做好了准备,随时听候队长埃尔斯的召唤。

  中国台北选手将与日本名将松山英树搭档,对阵美国队的韦伯-辛普森/帕特里克-瑞德组合。在家乡作战的澳大利亚名将马克-利什曼搭档总统杯新人华金-涅曼,对阵美国队队长伍兹与贾斯汀-托马斯的组合。其余几场对决为任成宰/亚当-哈德文对阵赞德-谢奥菲勒/帕特里克-坎特利,亚当-斯科特/安秉勋对阵布赖森-德尚博/托尼-弗诺,亚伯拉罕-安瑟/路易-乌修仁对阵达斯汀-约翰逊/加里-伍德兰德。

  “这真是太奇妙了,就像美梦成真一样。两年前,我差点入选国际队,到现在我仍觉得一切都是不真实的。”

  “厄尼作为队长做了很多事情。希望我们能为他赢得这个荣誉。我们的气氛很快乐,又总是充满激情。如果你看到我们的更衣室,你会看到很多体现这些的标志,比如15.5分(获胜需要的分数),这就是我们的目标。真的非常特别。”

  作为首位参加总统杯的中国内地球员,李昊桐希望能够展现高尔夫这项运动在中国的持续发展。“现在高尔夫在中国很流行。与我打少年高尔夫球的时候相比,中国现在有很多青少年球员。我们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希望我们能把奖杯带回来。”李昊桐说道。

  2016年在墨尔本举行的高尔夫世界杯上,李昊桐曾与吴亚顺搭档代表中国队获得并列第二的成绩。凭借他的活力和天赋,李昊桐赢得了澳大利亚观众的喜爱,他希望本周澳大利亚观众能完全支持国际队。

  “我们需要打出最好的比赛,给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在这座球场上,我们有很多机会。只要相信你能在这个球场上可以打得很好。这座球场很特别,需要打得很聪明。”

  今年4月,潘政琮在RBC传承赛上赢得了美巡赛的首场胜利,这帮助他在国际队中占据了一席之地。他希望能在埃尔斯的带领下,打破美国队连胜七届的纪录。

  “我想球队里的每个人都知道总统杯的历史,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是对于球员来说,我们只是尽力做好每一步的准备,做我们所能做的一切,尤其是在这个将会变得非常不同的球场上。比赛将会非常艰苦。所以我们只是尽可能多地做好准备。”

  与李昊桐一样,潘政琮也做好听从队长埃尔斯调遣的准备。“埃尔斯队长是个了不起的人,他让我觉得我是这个家庭的一员。这是他过去三个月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来到这里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和其他队友一起打球,这是一个很好的经历。”

  (卡夫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