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世界世界挑战赛斯滕森夺冠 伍兹69杆单独第四

英雄世界世界挑战赛斯滕森夺冠 伍兹69杆单独第四
2019年12月08日 07:57 新浪体育
伍兹给斯滕森颁奖 伍兹给斯滕森颁奖

  北京时间12月8日,英雄世界挑战赛在巴哈马阿尔巴尼高尔夫球场结束全部比赛,最终瑞典硬汉亨里克-斯滕森夺得冠军,这是硬汉自2017年温德姆锦标赛后的首胜。东道主老虎伍兹最终位列单独第四。

  斯滕森本轮手感火热,出门1号洞便取得开门红拿下小鸟,随后又在7号洞和8号洞拿下背靠背小鸟,9号洞吞下全场唯一一个柏忌。转场后这位43岁的硬汉越战越勇,10号洞和13号洞擒获小鸟,全场最关键的15号洞五杆洞,开球后落在球道正中还剩下259码,斯滕森抽出了5号木将小球送到了洞口边,轻松推杆射落老鹰,凭借此鹰彻底击退琼-拉姆的疯狂追击。最终斯滕森本轮交出66杆(-6),四轮-18杆夺冠。

  “我打得还不错,但我还不够有竞争力,”斯滕森说。“我非常期待未来的挑战,因为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充满了挑战,你必须继续努力,保持耐心。”

  现年43岁的斯滕森近些年经历了过山车一般的职业生涯,回到2001年,斯滕森克服重重困难进入世界前十。10年后,他又经历了一段黑暗时期,跌出世界前200名之外,但他再次奋力反击,赢得了2016年英国公开赛冠军爬上了世界第二。

  如今,经过三年的两次手术——2016年的一次右膝手术和大约一年前的一次左肘手术——以及世界排名下滑至第40位之后,斯滕森仍然表现出了坚持不懈的努力,这是值得每一位职业球员学习的榜样。

  东道主老虎伍兹决决赛轮也曾一度来到领先位置,全场交出4鸟1柏忌的69杆(-3),四轮-14杆最终位于单独第四位。

  琼-拉姆-17杆单独第二,帕特里克-瑞德-16杆单独第三,贾斯汀-罗斯和贾斯汀-托马斯-13杆位列T5。54洞领先者加里-伍德兰德出现崩盘,决赛轮交出73杆(+1),四轮-12杆最终位列T7。

  英雄世界挑战赛结束后,其中11名美国球员立刻换上换衣服,乘坐包机从巴哈马群岛飞往澳大利亚参加总统杯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