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高尔夫在奥古斯塔举行?佩恩自叹太老:别问我

2017年04月06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奥古斯塔主席佩恩为亚特兰大申办1996年夏季奥运会时提议高尔夫入奥

  北京时间4月6日,当奥古斯塔主席比利-佩恩(Billy Payne)为亚特兰大申办1996年夏季奥运会的时候,他提议将高尔夫放入竞赛项目,就在奥古斯塔举行。

  这个主意并没有开花结果,主要是因为俱乐部当时的会员政策具有歧视性。

  高尔夫最终于去年的里约热内卢回到了奥运会中,可是在美国大师赛之家举办奥运会的想法星期三又蹦了出来。

  比利-佩恩,作为俱乐部主席召开了一年一度的新闻发布会,他被问道如何评估里约的比赛,而随后的补充问题明显让他猝不及防:亚特兰大是否应该再次申办奥运会,这样高尔夫项目可以在奥古斯塔举行?

  “这里?像奥古斯塔?”他问道。

  当被告知实际的问题是什么之后,比利-佩恩打趣道,“谈到答案,我想我有很多余地,因为到那个时候我已经不是主席了。”

  当然,他也不会再领导亚特兰大申办另外一届奥运会了,可是他提醒说今年亚特兰大新开了两座体育馆。

  “我们正高速地修建体育设施,” 比利-佩恩说,“我们肯定不是没有能力举办的,因此我对于奥运会重返美国是保持积极的心态的。”

  关于亚特兰大再次申办奥运会,这里并没有严肃的讨论,1996年,这座城市由于组织问题,以及因为私人资金支持,导致赛事过于商业化遭到了猛烈的批评。

  自此之后,美国再也没有主办过奥运会,可是洛杉矶正在与巴黎竞争2024年奥运会的主办权,至于结果将于今年揭晓。

  “我们已经有了候选人,我为洛杉矶激动,因此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比利-佩恩说。

  (小风)

标签: 奥古斯塔奥运会佩恩大师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