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天籁杯挑战赛总决赛第一轮 梁胜利一号木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2:03  新浪体育
梁胜利梁胜利

  新浪体育讯 12月14日深圳消息 2010年中国高尔夫球职业巡回赛东风日产“天籁杯”男子挑战赛总决赛在深圳观澜湖球会世界杯球场开始第一轮争夺,共有102位选手参加本站比赛,其中97位职业球员,5位业余球员。除了张连伟、梁文冲之外,国内所有的男子职业球员都悉数到场,张新军、黄文义、魏巍、霍伟等几位前国家队成员转职业后第一次参赛,格外引人关注。

  吴伟煌、李超、吴康春、陈小马、袁浩、元天等今年在国内夺得过冠军的球手、以及吴阿顺、胡牧等志在闯荡国外赛场的年轻球员也到场参赛。

  图为梁胜利。(摄影:王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天籁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