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宝鸡都市高尔夫俱乐部球道图 第五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2:58  新浪体育
图文-宝鸡都市高尔夫俱乐部球道图第五洞



  新浪体育讯 A5  376y,为par 4杆洞。该洞最大特色是带有战略性选择的双球道。擅长长杆的球手可选择直取果岭,但球道右侧的硕大沙坑将给您的直攻增加不小压力,加之果岭前方左右两侧均有沙坑守护,故长杆攻果岭者须具备距离、精准两大要素。该洞攻果岭成功者,有机会捉到一只“老鹰”。

  陕西宝鸡都市高尔夫俱乐部目前主要由练习场、前9洞灯光球场及高尔夫俱乐部会所组成(后9洞绵延至卧龙寺大桥,汛期后将展开建设)。其前9洞球场位于高新五至八路间,与宝鸡市行政中心隔河相望;南依高新区CBD中央商务区;西临蟠龙大桥,东望卧龙大桥。上半场长约两公里,南北宽168-202米,总占有滩涂33万㎡,是镶嵌于渭河南岸的一颗明珠。

  图为陕西宝鸡都市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美景。

  点击进入 球会主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宝鸡都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