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银行公开赛李旻智半程领先 张斯洋T4刘艳T24

瑞穗银行公开赛李旻智半程领先 张斯洋T4刘艳T24
2023年06月03日 11:06 新浪体育
李旻智李旻智

  北京时间6月3日,澳大利亚名将李旻智在新泽西自由全国球场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4杆,一举夺取瑞穗银行公开赛第二轮领先。只不过她的身边还有另外一位选手:夏安-耐特(Cheyenne Knight)。

  李旻智前5个洞抓到4只小鸟,精彩开局,转场交出30杆。后九洞她又抓到两只小鸟,然后连续保了6个帕,两轮成绩为137杆(73-64),低于标准杆7杆。

  “我觉得昨天的杆数没有反映出我的表现,因此我带着很积极的心态过来参赛,”李旻智说,“我知道今天早上风会小一些,因此努力把握住好的比赛条件。”

  夏安-耐特全天抓到6只小鸟,包括转场之后连续3只小鸟,可惜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

  高宝璟连续打出两轮69杆,以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排名第三位,仅仅落后1杆。

  张斯洋在为斯坦福大学赢得两个NCAA锦标赛个人冠军之后转为职业球员。这是她的职业首秀,今天抓到3只小鸟,在13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另外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排名上升到并列第四位,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

  高真荣66杆、布鲁克-亨德森70杆、阿塔雅71杆、印度选手阿迪提-阿肖克(Aditi Ashok)72杆,同样并列位于第四位。

  厦门球员刘艳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两轮143杆(73-70),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24位。

  殷若宁开局不错,在前四个洞抓到两只小鸟,可是之后一路丢杆,打出75杆,两轮146杆(71-75),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49位,压线闯入决赛。

  刘瑞欣(71-76),刘钰(74-74),殷小雯(75-74)都未能晋级。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