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山下美梦有夺冠升至21位 成宥珍104位

女子排名:山下美梦有夺冠升至21位 成宥珍104位
2023年05月24日 15:53 新浪体育
山下美梦有(右)山下美梦有(右)

  北京时间5月23日,日巡冠军山下美梦有和韩巡冠军成宥珍各自提升世界排名,尽管幅度不大。

  上个赛季日巡奖金王山下美梦有在爱知县中京高尔夫俱乐部石野球场取得压倒性胜利。她领先7杆,赢得普利司通女子公开赛。这是她本赛季第二个女子日巡冠军,也是她的第八场胜利,她收获冠军支票1800万日元,以及19个世界积分。山下美梦有的世界排名从23位上升到21位。

  岩井明爱连续第二周获得亚军,取得11.4分,世界排名从81位上升到73位。

  韩国选手成宥珍(Sung Yu Jin)在斗山比洞锦标赛决赛中赢4洞剩3洞,击败朴炫径(Park Hyun Kyung)夺冠。这是自去年6月在乐天公开赛首次取胜以来,成宥珍再次捧杯。成宥珍前一段时间持外卡参加LPGA,拿到乐天锦标赛亚军,她从这个冠军获得17.5分,世界排名从104位上升到85位。

  西班牙选手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在西棕榈滩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领先1杆击败捷克选手克拉拉-斯皮科娃(Klara Spilkova)赢得阿美石油团体系列赛佛罗里达站,获得19分,世界排名从46位上升到32位。

  珍妮-科尔曼(Jenny Coleman)赢得IOA高尔夫精英赛,实现爱普生巡回赛首胜,获得4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412位上升到333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