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前十排名:高真荣升到第二 李旻智位居第五

女子前十排名:高真荣升到第二 李旻智位居第五
2023年05月16日 09: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6日,上一周,LPGA奠基人杯进入延长赛。决战的双方为两位世界前十选手,结果改变了世界前十的走向。

  高真荣在新泽西州蒙特克莱尔上城乡村俱乐部从后追赶,将卫冕冠军李旻智带入延长赛中。当李旻智三推吞下柏忌时,高真荣五年之中第三度赢得这一赛事。

  韩国27岁选手成为莉利娅-乌(Lilia Vu)之外另外一个本年度多次取胜的选手。300万美元的总奖金,她分到45万美元,本赛季奖金累积到970,692美元,在奖金榜上仅次于赢得年度首场大满贯的莉利娅-乌。

  与此同时,高真荣的生涯总奖金突破1100万美元,在生涯奖金榜上进入前20位,超越了布鲁克-亨德森、梁熙英(Amy Yang)以及崔罗莲。

  高真荣年初的时候在新加坡赢得女子世锦赛,因为这场胜利,另外获得500个CME积分,总分累积到1,366.973分,上升到积分榜首位。她还获得62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超越高宝璟,从第三位上升到第二位。

  李旻智屈居亚军,获得37.2分,世界排名也上升一位,排在第五位。

  世界前十的另外一处上升属于英格兰姑娘乔治娅-霍尔(Georgia Hall)。她在新泽西州并列位于第十位,获得8.06分,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排在第八位。

  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女子前十位的排名升跌:

  1。 内莉-科达

  2。 高真荣(+1,↑)

  3。 高宝璟(-1,↓)

  4。 莉利娅-乌

  5。 李旻智(+1,↑)

  6。 阿塔雅(-1,↓)

  7。 莱克西-汤普森

  8。 乔治娅-霍尔(+1,↑)

  9。 布鲁克-亨德森(-1,↓)

  10。 金孝周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