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公开赛首轮李美香领先 殷若宁T7殷小雯T19

洛杉矶公开赛首轮李美香领先 殷若宁T7殷小雯T19
2023年03月31日 12: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31日,洛杉矶时间星期四,韩国选手李美香在她今年的第一场LPGA赛事中漂亮开局。她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洛杉矶公开赛首轮领先。

  李美香现年30岁,世界排名已经滑落到378位,可是今天她却打出了世界高手的水准,全天没有柏忌,在山势起伏的派洛斯福德高尔夫俱乐部18号洞四杆洞收官时抓到第六只小鸟。

  李美香总共拥有2场LPGA胜利,最近一次取胜是2017年苏格兰女子公开赛。2019年她在全日空锦标赛(大满贯)中取得亚军,达到生涯峰值世界第31位,可是过去三年她都很挣扎。

  这个星期她是通过星期一资格赛打入的阵容。她认为自己找了一个好球童:朋友的父亲,而这成为她本周表现出色的重要原因。

  梅根-康(Megan Khang)和金孝周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华裔姑娘李亿(Lucy Li)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与卫冕冠军畑冈奈纱(Nasa Hataoka)、加拿大选手莫德-艾米-勒布朗克(Maude-Aimee Leblanc)并列位于第四位。

  中国姑娘殷若宁最后一个洞从129码之外9号铁打到旗杆边3英尺抓鸟,打出68杆,与科达姐妹:内莉-科达、杰西卡-科达一起并列位于第七位。

  巡回赛新人殷小雯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在六号洞,三杆洞打了一个双柏忌,交出70杆,并列位于19位。

  其余的中国选手都在标准杆之上。林希妤在收尾的时候于七号洞抓鸟,打出73杆,并列位于63位。刘钰、刘瑞欣打出74杆,并列位于94位。刘艳75杆,并列位于113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