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公开赛更换场地 高宝璟林希妤殷若宁参赛

洛杉矶公开赛更换场地 高宝璟林希妤殷若宁参赛
2023年03月30日 09: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30日,LPGA将留在美国西岸,举行年度第二场面向全体的赛事:洛杉矶公开赛。赛事在迎来五周年之际,将来到一座新球场,可参赛阵容与以往一样强大。

  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星期四将开始争夺洛杉矶公开赛奖杯,这样说一点也不夸张。在放弃LPGA续航锦标赛之后,女子世界第一高宝璟将回来参加这场南加州的赛事。与此同时,世界第二内莉-科达、世界第三高真荣、世界第四阿塔雅-提提库(Atthaya Thitikul)也将参赛。内莉-科达和高真荣都曾长时间处于世界第一位上,她们迫不及待地想返回去,特别是高真荣,最近一段时间她的表现很火热,包括在新加坡赢得女子世锦赛。

  洛杉矶公开赛2018年第一次举行,那是10多年以来,LPGA第一次重返洛杉矶。自此之后,这场赛事成为南加州的经典赛事。在威尔希尔乡村俱乐部(Wilshire Country Club)举办前四届之后,赛事今年将搬迁到派洛斯福德高尔夫俱乐部(Palos Verdes)举行。这座球场2022年曾经举办过派洛斯福德锦标赛。71杆的球场被人们称之为“隐匿的宝石”,拥有圣莫尼卡湾美丽的海景。

  由于赛事来到新家,这场比赛拥有两个卫冕冠军。首先是赛事的正式卫冕冠军,世界排名12位的日本姑娘畑冈奈纱(Nasa Hataoka)。去年,她领先5杆赢得个人第六个LPGA冠军。可是最后一个在派洛斯福德高尔夫俱乐部取胜的女子选手是玛丽娜-亚力克斯(Marina Alex)。她领先一杆战胜高真荣。这场胜利是她取得的第二个LPGA冠军,也是她经历了四年的干旱期之后首次捧起奖杯。两位选手都期待再次制造奇迹。

  洛杉矶是LPGA球手的聚集地,本周总共有20个洛杉矶当地人或者住户参赛,其中包括莉利娅-乌(Lilia Vu)。这也是越南裔球手在上个月赢得泰国LPGA赛之后首次在本土观众面前比赛。与此同时,对于居住在加利福尼亚的李亿(Lucy Li)而言,也算是半个本土作战。上一次,华裔神童在南加州参赛的时候,在2022年美迪惠尔L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22名。不止李亿一个新人参赛,实际上,今年LPGA的31个新人中有24个人到场,包括上一周表现出色的天津姑娘殷小雯。

  中国军团总体强大,林希妤将归来,殷小雯、刘钰、刘瑞欣、刘艳将继续参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