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裙摆摇摇LPGA赛取消 马来西亚比赛顶上

台北裙摆摇摇LPGA赛取消 马来西亚比赛顶上
2023年03月29日 11: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LPGA巡回赛年底重返马来西亚,弥补了亚洲挥杆赛可能出现的缺口。

  马来亚银行锦标赛10月26日至29日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填补了裙摆摇摇LPGA赛取消留下的空白。自从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台北一直没有举办LPGA比赛。

  马来亚银行锦标赛向78位选手开放,总奖金300万美元。

  马来亚银行锦标赛曾经是男子比赛,2016年到2019年由欧巡赛和亚巡赛联合认证,可是因为新冠疫情不得不取消。

  LPGA曾经在马来西亚有一站比赛,2010年开始举办,可是到2017年结束。

  马来亚银行锦标赛至少让10月份的LPGA,可以在亚洲停留3个星期,从韩国到马来西亚再到日本。LPGA如以往一样,将在佛罗里达结束赛季。

  韩国站之前,LPGA在上海也计划举办一站赛事:别克LPGA锦标赛。

  今年年初,LPGA在亚洲的三站赛事已经出现空缺,蓝湾大师赛被迫取消。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