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十月重返东南亚 马来西亚银行锦标赛高手云集

LPGA十月重返东南亚 马来西亚银行锦标赛高手云集
2023年03月29日 09:32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LPGA巡回赛和亚洲领先的银行集团之一马来亚银行共同宣布,首届马来亚银行锦标赛将于2023年10月26日至29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78名选手将争夺300万美元的奖金,这也是2023年LPGA巡回赛日程上大满贯赛事之外,奖金最丰厚的一场赛事。

  马来西亚银行在全球拥有42000名员工,在18个国家拥有约2600个办事处,其中包括东南亚国家联盟(ASEAN)的所有10个国家。马来亚银行是马来西亚第一家在该地区提倡高尔夫运动长期结构化发展的金融机构,14年来一直在弘扬高尔夫运动精神。

  “感谢马来西亚银行的大力支持,LPGA很高兴六年来首次将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带回马来西亚。”“LPGA和马来西亚银行在提升女性地位和赋予女性权力方面有着共同的价值观,这使我们在这个地区成为重要的合作伙伴。马来亚银行通过提供亚洲赛事的最大奖金和世界级的环境,进一步展示了他们对女性和我们运动员的承诺。”

  “LPGA和马来西亚银行在提升女性地位和赋予女性权力方面有着共同的价值观,这使我们在这个地区成为重要的合作伙伴。马来亚银行通过提供LPGA亚洲赛事的最丰富奖金和世界级的环境,进一步展示了他们对女性以及我们运动员的承诺。”LPGA专员总裁莫莉-萨曼(Mollie Marcoux Samaan)表示。

  马来西亚银行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to ' Khairussaleh Ramli表示,过去,马来西亚银行赞助欧巡赛和亚巡赛联合认证的男子职业赛事,让全球目光聚焦东南亚地区。现在,马来西亚银行将通过赞助女子职业赛事来进一步展示高尔夫运动的包容性,“很高兴我们将与LPGA合作、支持女子比赛,为所有年龄段的女性提供平等的机会。”

  赛事将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KLGCC)举行。这是一个市中心的球场,它的西球场被誉为马来西亚最好的高尔夫球场。2010-2017年,这里曾举办森那美LPGA马来西亚赛(Sime Darby LPGA Malaysia),LPGA名人堂成员朴仁妃、大满贯冠军蕾西-汤普森以及六次LPGA巡回赛冠军杰西卡-科达等明星球员都曾前来参赛,中国球员冯珊珊曾在这里两度夺冠。美国名将克里斯蒂-科尔在这里赢得了职业生涯的第20场胜利。

  “作为一名高尔夫球手,我很自豪能代表马来西亚在世界各地参加比赛。今年10月再次在吉隆坡举行LPGA巡回赛,我感到非常兴奋,”两届奥运会选手、征战LPGA的马来西亚球员凯利-谭(Kelly Tan)说。“我相信,像马来西亚银行这样的公司参与LPGA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帮助推广和继续发展马来西亚的高尔夫运动,我很高兴自己祖国的高尔夫球迷将有机会近距离观看世界上最好的女性职业高尔夫球手的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