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阿肖克史密斯夺冠攀升 前20位没改变

女子排名:阿肖克史密斯夺冠攀升 前20位没改变
2023年02月08日 11: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8日,上一周举办了一场女子欧巡和一场女子澳巡,分别由阿迪提-阿肖克(Aditi Ashok)和萨拉-珍-史密斯(Sarah Jane Smith)赢得,虽然世界积分不高,但是各自提升了世界排名。

  印度姑娘阿迪提-阿肖克领先9杆赢得肯尼亚女子公开赛,取得个人第四个女子欧巡冠军头衔。印度24岁选手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即便最后一轮打出74杆,仍然轻松取胜,获得冠军支票4.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以及8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194位上升到159位。

  萨拉-珍-史密斯赢得球员系列赛穆理河站(Murray River),成为第三个赢得男女混合系列赛的女性。萨拉-珍-史密斯在维多利亚科布拉-巴茹谷高尔夫俱乐部(Cobram Barooga Golf Club)领先5杆赢得这一场72洞的赛事。萨拉-珍-史密斯在获得冠军支票4.5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的同时收获4分,世界排名从389位上升到307位。

  上一站冠军润敏芽(Yoon Min A)在女子比赛中获得亚军,收获2.4分,世界排名从511位上升到433位。

  女子世界前20位没有改变,排序如下:

  1。 高宝璟

  2。 内莉-科达

  3。 李旻智

  4。 阿塔雅

  5。 高真荣

  6。 布鲁克-亨德森

  7。 莱克西-汤普森

  8。 田仁智

  9。 金孝周

  10。 畑冈奈纱

  11。 丽昂娜-马奎尔

  12。 席琳-波蒂尔

  13。 查莉-赫尔

  14。 林希妤

  15。 詹妮弗-卡普秋

  16。 朴民智

  17。 姜孝林

  18。 杰西卡-科达

  19。 汉纳-格林

  20。 崔慧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