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揭幕战亨德森次轮领先4杆 科达第二徐薇凌T3

LPGA揭幕战亨德森次轮领先4杆 科达第二徐薇凌T3
2023年01月21日 09: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布鲁克-亨德森新赛季的目标是更多次进入争冠行列。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加拿大姑娘强势出击,在LPGA揭幕战希尔顿分时度假冠军赛取得4杆领先。

  与名人堂成员索伦斯坦同组——后者算在明星分部——布鲁克-亨德森从二号洞开始连续抓到4只小鸟,当她来到第六洞发球台的时候,成绩已经达到低于标准杆9杆,最终在诺娜湖(Lake Nona)交出零柏忌66杆,低于标准杆6杆。

  这场冠军赛的另外28位LPGA选手快速进入追赶模式,以免不见布鲁克-亨德森的踪影。加拿大姑娘的两轮成绩为133杆(67-66),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4杆。她最接近的追赶者是世界第二内莉-科达,其次是中国台北选手徐薇凌以及英格兰选手查莉-赫尔(Charley Hull)。三位选手都打出69杆。

  内莉-科达两轮137杆(68-69),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徐薇凌、查莉-赫尔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布鲁克-亨德森一开局就大爆发,两次挖起杆打得很靠近球洞,为她奠定了两只容易的小鸟。而后171码,四杆洞,她6号铁差一点打出一杆进洞。让这一切特别的是:加拿大人第一次与索伦斯坦同组。

  “我想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的,”布鲁克-亨德森36洞只出现一个柏忌,“这是一生罕有的机会。我们都仰慕她在巡回赛的表现。她很友善,十分明显是一位非常伟大的选手。我想我们都能从她身上学习到很多。”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