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马奎尔冲到第11位 藤田幸希夺冠列94

女子排名:马奎尔冲到第11位 藤田幸希夺冠列94
2022年11月22日 15:31 新浪体育
马奎尔马奎尔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丽昂娜-马奎尔(Leona Maguire)在CME巡回锦标赛上屈居亚军,可是她的世界排名大幅攀升,已经接近前十位。

  爱尔兰姑娘今年在LPGA续航锦标赛上取得突破,实现首冠。上一周,她在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第三轮表现奇佳,追平高宝璟,可惜最终仍然落败。她因为这个亚军获得37.2分,世界排名从20位上升到11位,达到了人生巅峰。

  另外,瑞典选手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获得第三名,拿到24.8分,世界排名从38位上升到29位。

  日本资深球员藤田幸希(Saiki Fujita)在第41届大王制纸爱丽尔女子公开赛上结束11年冠军荒。藤田幸希今年已经3度获得亚军,因为收获冠军奖金1800万日元,奖金排名上升到11位,合计77,598,586日元。她同时获得19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109位上升到94位。

  中国台北选手刘芃姗(Peng-Shan Liu)最后3个洞逆袭,领先1杆击败石澄璇赢得欢乐友缘女子公开赛,赢得新台币63万元和2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1029位上升到677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