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E巡回锦标赛决赛轮马奎尔14号洞失手 无缘冠军

CME巡回锦标赛决赛轮马奎尔14号洞失手 无缘冠军
2022年11月21日 13:20 新浪体育
马奎尔马奎尔

  北京时间11月21日,新西兰25岁选手在CME巡回锦标赛最后一轮开始的时候与丽昂娜-马奎尔并列领先。她在八号洞,三杆洞抓到小鸟第一次取得单独领先。16号洞,三杆洞,当高宝璟开球打到旗杆前方的时候仍旧领先一杆,而她在那个洞推入7英尺小鸟推。

  17号洞,五杆洞,高宝璟从25英尺之外两推抓鸟,进入最后一个洞时领先优势维持为2杆。从那里开始,她选择安全打法。

  高宝璟四轮成绩为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这是她第二次赢得LPGA收官之战。

  丽昂娜-马奎尔的夺冠希望在14号洞,五杆洞开始消失。那个洞,她的球道木打薄了,没有跨过水障碍。她接受了罚杆,可是因为顶风,她仍然无法打上果岭。她挖起杆最终一切一推救了一个柏忌。

  与之相对,高宝璟第二杆打到山的一侧,进入障碍区。她吞下柏忌,保持了一杆领先。

  丽昂娜-马奎尔打出72杆,排名第二位。她从总奖金700万美元中分到了55万美元。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打出67杆,排名第三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