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奎尔从落后7杆追到领先位置:球洞看上去非常大

马奎尔从落后7杆追到领先位置:球洞看上去非常大
2022年11月20日 16:54 新浪体育
马奎尔马奎尔

  北京时间11月20日,高宝璟只差一轮就能拿下LPGA年度最佳球员奖,并收下女子高尔夫历史上最大额冠军奖金。

  丽昂娜-马奎尔(Leona Maguire)星期六展示了这并不容易。

  丽昂娜-马奎尔转场的时候连续抓到4只小鸟,收尾的时候又抓到一双小鸟,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她因此弥补7杆劣势,进入CME巡回锦标赛最后一天的时候与高宝璟并列领先。

  “球洞看上去非常大,我尽可能将球击得靠近洞杯,” 丽昂娜-马奎尔说。

  高宝璟开始第三轮的时候领先5杆,领先丽昂娜-马奎尔7杆,今天她的小鸟和柏忌间杂着出现,导致她停滞不前。她一度落到丽昂娜-马奎尔之后一杆,直到17号洞,五杆洞,她切球切到OK区域,最终交出70杆。

  丽昂娜-马奎尔在积分榜上落后很多,不可能赢得年度最佳球员奖。可是对于她而言,这里仍有许多东西等待争取。

  “十分明显,200万美元,这是许多钱,”丽昂娜-马奎尔今年在LPGA上参赛23场,赚到1,262,831美元。“我们十分幸运能够争取那么多奖金。是的,明天我要努力把握住机会。”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