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E巡回锦标赛金孝周风中追赶 给高宝璟制造威胁

CME巡回锦标赛金孝周风中追赶 给高宝璟制造威胁
2022年11月19日 15:25 新浪体育
金孝周金孝周

  北京时间11月19日,CME巡回锦标赛第二轮之后,大满贯冠军金孝周单独位于第二位,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在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她抓到4只小鸟,在四号洞吞下唯一柏忌,打出69杆。

  今年四月,金孝周在乐天锦标赛上取得第五个LPGA冠军,2016年第二次参加赛季收官战的时候取得了迄今为止个人在这里的最好名次:并列16名。星期六,她将与好朋友高宝璟同组出发。她期待延续过去两天在那不勒斯的稳定性。

  “我想当我与很亲密的人一起比赛的时候,一定乐趣更多,”已经在过去8站比赛获得4个前五名的金孝周说,“如果我与一个打得好的选手同组,我可以跟随她的节奏,同样打好,希望明天也是如此。”

  四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三位,包括世界第一内莉-科达。小科达在第一洞抓到小鸟,可是第三洞吞下柏忌。转场之前,她在六号洞、七号洞和九号洞又抓到小鸟。连续9个帕之后,内莉-科达交出69杆,足以处于争冠行列。

  “我在风力更大的时候打过球。我在英国打过,那里的情况更难。你甚至不能将球送到空中,因为那会把你的球带到一英里之外,” 内莉-科达说,“多年以来,你已经多次遭遇这样的比赛条件,而你得到了更多教训。我在这里长大,已经习惯了。”

  卫冕冠军高真荣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49位。她的这一轮包括两个双柏忌。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