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E巡回锦标赛首轮高宝璟领先姜孝林1杆 林希妤T41

CME巡回锦标赛首轮高宝璟领先姜孝林1杆 林希妤T41
2022年11月18日 09: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高宝璟在追赶女子高尔夫历史上最大笔支票的时候,开局第一洞打中一棵树,在这个五杆洞吞下柏忌。可是星期四余下来的时光非常好。新西兰姑娘抓到8只小鸟,包括一轮结束之时在迪伯仑高尔夫俱乐部连续抓到4只小鸟,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LPGA收官战CME巡回锦标赛上取得领先。

  对于高宝璟而言,这一周要争取的不止是冠军奖金200万美元。

  高宝璟在LPGA年度最佳球员奖的争夺上领先1分。看上去,她也有机会锁定最低平均杆数奖薇尔奖。这两者都可以帮助她争取进入LPGA名人堂。

  姜孝林和泰国选手帕查利-安娜纳鲁甘(Pajaree Anannarukarn)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姜孝林全过程没有柏忌,抓到6只小鸟。帕查利从三号洞的柏忌反弹回来,抓到7只小鸟。

  金孝周67杆,与不久之前刚刚在东陶日本精英赛上取得突破的苏格兰选手杰玛-柴伯尔(Gemma Dryburgh)并列位于第四位。

  七位选手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六位,其中包括上一周在鹈鹕女子锦标赛上卫冕成功的内莉-科达。

  中国选手林希妤二号洞、三号洞吞下柏忌,之后情况好转,抓到两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73杆,并列位于41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