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金秀芝夺冠进前50 山下美梦有升到32位

女子排名:金秀芝夺冠进前50 山下美梦有升到32位
2022年09月27日 13:30 新浪体育
金秀芝金秀芝

  北京时间9月27日,韩国姑娘金秀芝在忠北清州赢得OK金融集团朴世莉邀请赛,世界排名进入前50位。除此之外,多位选手在国际舞台上夺冠,也改善了世界排名。

  金秀芝领先1杆击败新人球手李艺媛(Lee Yewon,音译),取得本赛季第一冠以及生涯第三场胜利。她上一次夺冠要回溯到去年10月的海特真露锦标赛,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44亿韩元,总奖金累积到652,705,787韩元,在女子韩巡奖金榜上名列第四位。

  金秀芝获得19.5分,世界排名从57位上升到37位,达到个人最高位。

  亚军李艺媛获得11.7分,世界排名从61位上升到51位。

  山下美梦有第一轮在宫城县利府高尔夫俱乐部打出女子日巡纪录杆数60杆,最终领先5杆,赢得第49届宫城电视杯-邓禄普女子公开赛。这是日本21岁选手本赛季第三场胜利,生涯第四场胜利,为此获得日巡积分200分、1260万日元和18个世界积分。

  山下美梦有的日巡总分累积到2470.48分,领先第二位西乡真央超过470分,而其奖金排名也位列第一,合计161,518,666日元,领先第二位稻见萌宁超过4200万日元。山下美梦有的世界排名从36位上升到生涯峰值32位。

  捷克姑娘克拉拉-斯皮科娃(Klara Spilkova)在达姆兰德城堡(Dromoland Castle)上演的延长赛中,于第一个加洞抓鸟击败妮可-埃斯特拉普(Nicole Broch Estrup)和尔苏拉-维科斯托姆(Ursula Wikstrom),赢得爱尔兰女子公开赛,实现女子欧巡第二冠,为此获得15分,世界排名从292位上升到162位。

  布兰妮-雅达(Britney Yada)在埃尔多拉多大奖赛上逆转赢得爱普生巡回赛第一胜,获得4分,世界排名从837位上升到543位。

  新西兰选手洪玉霖成功卫冕女子台巡:建大轮胎杯,赢得新台币54万元和2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460位上升到399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