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阿肯色锦标赛次轮阿塔雅领先 何沐妮T4刘钰T13

西北阿肯色锦标赛次轮阿塔雅领先 何沐妮T4刘钰T13
2022年09月25日 09: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泰国姑娘阿塔雅-提提库(Atthaya Thitikul)在山顶乡村俱乐部(Pinnacle Country Club)打出惊人的零柏忌61杆,低于标准杆10杆,冲到了西北阿肯色锦标赛领先榜首位。

  阿塔雅-提提库抓到8只小鸟,在七号洞,五杆洞4号铁从210码之外打到2英尺,射下老鹰,两轮交出128杆(67-61),低于标准杆14杆,取得1杆领先。

  “昨天我的比赛策略很好,可是却没有怎么推入推杆,”泰国姑娘说,“今天也是同样的。我的击球很好,推杆进洞比昨天多,不过仍旧错过了几个。总体而言是非常好的。”

  日本选手笹生优花(Yuka Saso)首轮打出64杆,为六位并列领先者之一。她连续第二天没有吞柏忌,抓到6只小鸟,打出65杆,两轮为129杆,低于标准杆13杆,排在第二位。

  莉利娅-乌(Lilia Vu)连续第二天打出65杆,以130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成都姑娘何沐妮抓到5只小鸟,没有柏忌,连续第二轮打出66杆,以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与姜孝林(65杆)、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65杆)等7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四位。

  刘钰打出相当长时间以来最好一轮。最后一个洞还剩下204码,她4号铁木杆打到5英尺射下老鹰,打出零柏忌64杆,两轮133杆(69-64),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13位。

  “这座球场我已经第四次打了,可是从没有取得过好的战果,”刘钰说,“我感觉我需要积极进攻一点。这个星期我都努力上球道,即使开球的距离更短,因为这样才有更多机会。”

  林希妤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136杆(69-67),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41位。

  刘瑞欣压线晋级。3只小鸟3个柏忌,她两轮成绩为138杆(67-71),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56位。

  殷若宁142杆(71-71),平标准杆。张维维143杆(74-69),高于标准杆1杆。两人都未能晋级。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