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精英赛第三轮古江彩佳领先 张维维殷若宁T16

波特兰精英赛第三轮古江彩佳领先 张维维殷若宁T16
2022年09月18日 08: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8日,日本22岁选手古江彩佳(Ayaka Furue)在哥伦比亚埃奇沃特(Columbia Edgewater)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67杆,与安德莉亚-李(Andrea Lee)、莉利娅-乌(Lilia Vu)一起领先波特兰精英赛。

  “打出零柏忌非常重要,我相信重要过抓鸟,因此对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 古江彩佳说。

  古江彩佳今年已经在苏格兰女子公开赛上取得突破,明日将力争第二场LPGA胜利。

  安德莉亚-李同样打出67杆,抓到6只小鸟,但是在倒数第三洞吞下柏忌。莉利娅-乌是36洞并列领先者,出门6个洞吞下2个柏忌,转场之后抓到4只小鸟,打出69杆,三轮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

  领先榜十分拥挤,四位选手落后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其中包括刚刚在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夺冠的南非选手宝拉-瑞托(Paula Reto),日本姑娘涩野日向子(Hinako Shibuno)、丹妮拉-达克亚(Daniela Darquea)、汉纳-格林(Hannah Green)。

  丹妮拉-达克亚在九号洞,四杆洞射下老鹰,打出68杆。汉纳-格林抓到5只小鸟,可是在倒数第二洞吞下柏忌,同样打出68杆。宝拉-瑞托没有吞柏忌,抓到5只小鸟,打出67杆。涩野日向子从第一洞的柏忌反弹回来,抓到7只小鸟,打出66杆。

  德国姑娘艾丝特-亨瑟莱特(Esther Henseleit)在最后四个洞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从并列领先位置滑落到并列第八,不过只是落后2杆而已。

  殷若宁前14个洞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有机会保持在前十位中,可惜17、18号洞连续丢杆,打出70杆,三轮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与张维维并列位于16位。张维维在6个洞的区间中抓到5只小鸟,可惜开局第一洞吞下双柏忌,10号洞,五杆洞打出三柏忌8杆,交出72杆。

  刘瑞欣4只小鸟3个柏忌,打出71杆,以211杆(72-68-71),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30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