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者锦标赛首轮刘艳并列第二 任玥、刘思芸T21

守护者锦标赛首轮刘艳并列第二 任玥、刘思芸T21
2022年09月17日 15:00 新浪体育
马克马克

  北京时间9月17日,德国选手波莉-马克(Polly Mack)曾经在阿拉巴大学念书。今天在距离母校两个小时车程的国会山高尔夫俱乐部(Capitol Hill Golf Club),她抓到6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取得守护者锦标赛(Guardian Championship)首轮领先。

  “感觉很好,能够领先很好,” 波莉-马克说,“特别是这里是我的家,我想在阿拉巴州打好。我想今天晚上我可以安睡,明天很流畅开始第二轮。”

  波莉-马克目前还没有进入爱普生巡回赛奖金榜前25位。那代表着她还没有确保下个赛季参赛卡。德国人表示比赛的时候,她努力忘却这一点,保持镇定。

  6位选手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其中包括厦门姑娘刘艳。她全天没有柏忌,抓到5只小鸟。

  刘艳目前位于奖金榜第九位,对于她而言,需要再获得一些扎实的名次,保证在前十位中,从而获得下个赛季LPGA参赛卡。

  任玥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与刘思芸并列位于21位。刘思芸抓到4只小鸟,在四号洞吞下双柏忌。

  田晓琳抓到5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2杆,并列位于54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刘艳任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