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张斯洋连续第三年获得麦考马克大奖 追平纪录

华裔张斯洋连续第三年获得麦考马克大奖 追平纪录
2022年08月19日 16:20 新浪体育
张斯洋张斯洋

  北京时间8月19日,作为2022年业余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美籍华裔选手张斯洋获得麦考马克大奖(Mark H。 McCormack Award)。

  这是她连续第三次获得这一大奖,追平了丽昂娜-马奎尔(Leona Maguire)和高宝璟。这同时也是她连续第101个星期处于业余世界第一位上,仅次于丽昂娜-马奎尔的135个星期和高宝璟的130个星期。

  张斯洋又度过了辉煌的一年,在斯坦福新人年赢得了前三场大学联赛。她成为斯坦福大学第一个赢得前三站大学联赛,前七站比赛没有掉出过前十位的学生(无论男女)。

  在奥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锦标赛获得并列12名之后,张斯洋领先3杆赢得NCAA锦标赛女子个人冠军。而在19岁生日那一天,她作为年度最优秀女大学生球手,获得了安妮卡奖。然后,她在团体比赛的最后一组对决中取胜,帮助斯坦福大学赢得第二个NCAA锦标赛团体冠军。

  张斯洋在科蒂斯杯中发挥重要作用,帮助美国队战胜英爱队。她在四场对决中赢了两场。

  张斯洋同时在大满贯中表现优秀,在AIG英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夺取史密斯托盘(Smyth Salver)。除此之外,她在美国女子公开赛获得并列40名,在依云锦标赛获得并列65名。本月晚些时候,她会代表美国参加世界女子业余团体锦标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