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二人! 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马场咲希夺冠

日本第二人! 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马场咲希夺冠
2022年08月17日 09:26 新浪体育
马场咲希马场咲希

  北京时间8月17日,日本姑娘马场咲希(Saki Baba)上个星期天赢11洞剩9洞击败加拿大姑娘莫内-田(Monet Chun),成为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历史上第二个日本冠军。

  17岁姑娘赢得了最后6个洞,在钱伯斯湾第27洞,三杆洞抓鸟结束了比洞赛。

  “真是了不起,我不敢相信是真的,” 马场咲希通过翻译说,“我可以打出属于我的高尔夫球。是的,每样事情都很平顺。”

  在马场咲希之前,只有服部道子(Michiko Hattori)一个日本选手在1985年赢得过这一赛事。

  “如果她犯了错误,输了一个洞,那只是唤醒了她,她立即会反弹回来,” 马场咲希在钱伯斯湾请的当地球童博-布拉希特(Beau Brushert)说,“她不会因此低落下去。她相当了不起。她的球赏心悦目。”

  在松针举行的美国女子公开赛,马场咲希是四个晋级的业余选手之一,并列位于49位。在美国青少年锦标赛中,她在比杆赛获得并列第一,打入了比洞赛32强。

  马场咲希追平了36洞决赛第三大胜差。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