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田世界邀请赛斯塔克逆转夺冠 钱佩芸获并列第四

半田世界邀请赛斯塔克逆转夺冠 钱佩芸获并列第四
2022年08月15日 08:39 新浪体育
斯塔克斯塔克

  北京时间8月15日,女子欧巡会员、瑞典22岁姑娘玛雅-斯塔克(Maja Stark)星期天在加尔格姆城堡高尔夫俱乐部抓到10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3杆,改写球场纪录,逆转赢得半田世界邀请赛。

  本田世界邀请赛为男女欧巡和LPGA三方认证赛事。玛雅-斯塔克为瑞典赢下第100场女子欧巡,与此同时,也第一次在LPGA上取胜。她的四轮成绩为271杆(69-70-69-63),低于标准杆20杆,取得5杆胜利,为此获得生涯最高奖金22.5万美元。

  玛雅-斯塔克曾就读于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klahoma State),本赛季之前赢得了新南威尔士女子公开赛和德国大师赛,开始最后一轮时并列位于第四位,落后2杆。她在前九洞打出31杆,取得了控制权,然后绝尘而去。

  玛雅-斯塔克可以选择立即加入LPGA,也可以等到2023年再来开始新人年。

  美国选手艾莉森-科泼斯(Allisen Corpuz)抓到6只小鸟,包括最后两个洞抓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四轮成绩为276杆(71-67-70-68),低于标准杆15杆,排名第二位。

  英国女子公开赛前冠军乔治娅-霍尔(Georgia Hall)打出277杆(68-69-70-70),低于标准杆14杆,排名第三位。

  中国台北选手钱佩芸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1杆,与另外一个瑞典选手林恩-格兰特(Linn Grant,69杆)以及丹麦姑娘艾米莉-彼得森(Emily Kristine Pedersen,70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278杆,低于标准杆13杆。

  巡回赛新人阿曼达-多尔蒂(Amanda Doherty)前三天一直领先,可惜最后一轮崩盘。她在17号洞吞下双柏忌,在18号洞,五杆洞又吞一个柏忌,打出74杆,滑落到并列第八,四轮280杆(67-67-72-74),低于标准杆11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