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风邀请赛刘艳领先36洞冲首冠 张维维T10任玥T27

四风邀请赛刘艳领先36洞冲首冠 张维维T10任玥T27
2022年08月14日 09:58 新浪体育
刘艳刘艳

  北京时间8月14日,厦门姑娘刘艳在南本德乡村俱乐部(South Bend Country Club)打出又一轮稳定的球之后,继续领先爱普生巡回赛之四风邀请赛(Four Winds Invitational)。

  刘艳10号洞开局就吞下双柏忌,她说主要是热身的问题。她刚在练习果岭上推了20分钟的推杆,到一个三杆洞开球,身体没有打开,结果第一杆打失误。

  刘艳很快调整回来,在15、16号洞连抓两只小鸟。15号洞,她推入20英尺长推抓鸟,下一个洞130码攻果岭,攻到旗杆边,抓到死鸟,转场时回到了平标准杆。

  之后她上下起伏,四号洞她打出全天最精彩小鸟,果岭边缘切球进洞抓鸟,但是下一个洞,五杆洞,她却遗憾地打出一个“不应该的”柏忌。刘艳第二轮交出71杆,两轮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优势仍有2杆。

  “今天推杆的表现马马虎虎,还可以,肯定没有昨天好,”刘艳说。

  刘艳明天将争取个人第一个爱普生巡回赛冠军。如果成功的话,其奖金排名预计会攀升到第七位。

  赛季结束之后,奖金前十位选手可以获得下个赛季LPGA参赛卡。

  美国选手嘉比-勒米厄(Gabby Lemieux)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落后2杆,排名第二位。加拿大姑娘赛琳娜-科斯塔比尔(Selena Costabile)打出70杆,落后3杆,排在第三位。

  张维维6只小鸟3个柏忌,打出69杆,两轮141杆(72-69),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十位。任玥72杆,两轮143杆(71-72),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27位。

  十分可惜,刘思芸72-77,王馨迎78-76,遭遇淘汰。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任玥刘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