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风邀请赛刘艳领先首轮 任玥T19张维维刘思芸T32

四风邀请赛刘艳领先首轮 任玥T19张维维刘思芸T32
2022年08月13日 09:45 新浪体育
刘艳刘艳

  北京时间8月13日,厦门姑娘刘艳在南本德乡村俱乐部抓到9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爱普生巡回赛之四风邀请赛首轮领先。

  刘艳目前奖金排名27位,差一杆追平2013年杰西-格布哈特(Jessi Gebhardt)创造的纪录(-9杆)。“今天我的推杆非常好,”刘艳说,“而我的铁杆给自己创造了许多抓鸟机会。”刘艳18个果岭标上13个,只用了23推,取得3杆领先。

  经过了上一场比赛之后,刘艳说她感到相当疲劳,觉得自己需要一个球童。她表扬现在这个球童在内心上帮助到她。“我想这场赛事之后,我会一直聘请球童的,”刘艳说,“他帮助我放松了一点。”

  刘艳说,殷小雯连赢两场激励了她,也希望进入奖金榜前10位,从而获得下个赛季LPGA参赛卡。

  侯雨蔷(Yu-Chiang Hou)和林内亚-斯特罗姆(Linnea Strom)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斯特罗姆目前处于奖金榜第三位。

  任玥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1杆,并列位于19位。

  张维维与刘思芸打出72杆,并列位于32位。张维维抓到4只小鸟,不过有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刘思芸2只小鸟2个柏忌。

  王馨迎表现不佳,打出78杆,并列位于115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