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公开赛次轮林希妤70杆 与张斯洋携手晋级

英国女子公开赛次轮林希妤70杆 与张斯洋携手晋级
2022年08月06日 08: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林希妤、张斯洋连续第二天在苏格兰名场缪菲尔德交出同样的杆数:70杆,成功打入英国女子公开赛决赛。

  林希妤和张斯洋都是3只小鸟2个柏忌,两轮成绩为142杆(72-70),平标准杆,并列位于35位。

  林希妤表示她出门感到莫名的紧张,连续第二天在第一个洞吞下柏忌,不过二号洞,抓到小鸟,稳定了下来。她的另外两只小鸟都在五杆洞(五号洞,17号洞)取得,两次她都是两上两推。

  除了印象深刻的小鸟,林希妤同样认为一些救帕十分关键,特别是15号洞。她在长草中打了一个“飞跳球”,小球过了果岭50码,回切也没有打好,不过她推入30英尺推杆成功保帕。

  “那个保帕挺关键的,算是一个转折点,”林希妤说,“因为第二轮已经接近尾声,如果我就此滑落下去,可能无法晋级。”

  林希妤在展望周末时说:“我个人觉得球场策略自己执行得挺好的,包括对风向,侧风掌握得都挺好的。周末我会顺势而为,领先者也没有领先太多,所以我要尽量把握住每一个机会,能向上多移动一位就多移动一位。”

  业余选手只有张斯洋一个人晋级。当星期天她完成四轮比赛时将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史密斯托盘(Smyth Salver)。

  张斯洋今天在一头一尾吞下柏忌,中间抓到三只小鸟。

  “总体而言我打得非常扎实,”斯坦福大学生说,“在缪菲尔德打出红字,已经非常特别了。我非常自豪自己一杆一杆打好了,非常坚决地执行自己的球场策略。回来的途中,我拿下了几个关键性的保帕推杆,那激励了我,让自己保持稳定,直至赛事结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