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公开赛首轮林希妤72杆 张斯洋领跑业余球员

英国女子公开赛首轮林希妤72杆 张斯洋领跑业余球员
2022年08月05日 10:15 新浪体育
林希妤林希妤

  北京时间8月5日,林希妤、张斯洋在恶劣的天气下开启英国女子公开赛,最终在苏格兰经典林克斯球场缪菲尔德交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44位。

  林希妤出门第一洞吞下柏忌,不过在前九洞的两个五杆洞得分,转场时交出-1杆。广州选手在12号洞到15号洞4个洞区间中吞下3个柏忌,但是漂亮收官,抓到收工鸟。

  “今天有几个短推不是很果断。”林希妤说,“这里风很大,当你站上去推球的时候不要想太多,直接往中间灌就行了,今天就是中间的时候有点手软。

  “最后几个洞我都是保帕,其实16、17号洞救得挺辛苦的。最后一个洞抓鸟,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业余世界第一张斯洋总共4只小鸟,5个柏忌,丢分主要出现在后九洞。

  “今天出去的时候,天气非常不好,我对自己说一定要有耐心。一早抓到两只小鸟,我感觉心里踏实了一点,觉得可以按照自己的计划来打,今天这个成绩我觉得还算可以。”张斯洋说,“明天的策略会保持不变。这个球场的特点在于你在场下的时候要视情况进行调整。如果打不好,一定要及时调整。”

  首轮过后,张斯洋是八位业余选手中排名最高的一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