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古江彩佳夺冠攀升到18位 胜南位列59位

女子排名:古江彩佳夺冠攀升到18位 胜南位列59位
2022年08月02日 16:18 新浪体育
古江彩佳古江彩佳

  北京时间8月2日,日本姑娘古江彩佳星期天打出邓唐纳德林克斯球场新纪录62杆,逆转赢得苏格兰女子公开赛,实现生涯第一场LPGA胜利,她的世界排名因此攀升到18位。

  古江彩佳在苏格兰女子公开赛夺冠的情况下获得500个CME积分、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3万元)以及62个世界积分。

  古江彩佳的CME积分排名从26位上升到13位,合计1121.697分,奖金排名位于21位,合计677,285美元(约合人民币459万元)。与此同时,她的世界排名从30位上升到18位。

  法国选手席琳-波蒂尔(Celine Boutier)屈居第二,获得37.2分,世界排名攀升8位,排在17位,刚好位于古江彩佳之前一位。

  另外一个日本姑娘胜南带着9杆优势进入乐天超级女子赛最后一轮,最终在兵库县东急大橡树高尔夫俱乐部取得生涯第七站日巡胜利。胜南同时成为日巡第一个72洞零柏忌冠军,为此获得16.5分,世界排名从72位上升到59位。

  胜南获得1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3万元)冠军支票,总奖金累积到61,45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19万元),日巡奖金排名上升到第八位。

  稻见萌宁在这场赛事获得第二名,取得9.9分,世界排名从23位保持不变。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