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前十:李旻智首次冲到第二 阿塔雅排名第四位

女子前十:李旻智首次冲到第二 阿塔雅排名第四位
2022年06月28日 08:49 新浪体育
李旻智李旻智

  北京时间6月28日,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李旻智在国会乡村俱乐部取得又一个好名次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第二位。事实上,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对世界前十影响较大。

  李旻智和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在年度第三场大满贯中并列位于第二位,各自获得50分,李旻智与内莉-科达互换座次,从世界第三上升到第二位。

  内莉-科达是赛事卫冕冠军,之前因为血栓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她并列位于30位,获得4.05分。

  莱克西-汤普森最后一轮曾取得领先,可是收官阶段推杆连连失手。她获得50分之后,世界第六位没有改变。

  泰国姑娘阿塔雅排名第四,获得30分,世界排名与高宝璟互换,从世界第五上升到第四。高宝璟在周末滑落,只获得并列46名,得到2.8分。

  金孝周表现出色,最后一轮冲到并列第五,获得18.6分,世界排名上升2位,攀升到第八位。原来处于那个位置的布鲁克-亨德森下降到第十位。加拿大姑娘在国会乡村并列位于16位,获得8分。

  以下让我们看一下新一期女子世界前十选手以及她们的排名升跌:

  (1) 高真荣

  (2) 李旻智(+1,↑)

  (3) 内莉-科达(-1,↓)

  (4) 阿塔雅(+1,↑)

  (5) 高宝璟(-1,↓)

  (6) 莱克西-汤普森

  (7) 畑冈奈纱

  (8) 金孝周(+2,↑)

  (9) 詹妮弗-卡普秋

  (10) 布鲁克-亨德森(-2,↓)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李旻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