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PGA锦标赛田仁智连续三天领先 林希妤跌至T35

女子PGA锦标赛田仁智连续三天领先 林希妤跌至T35
2022年06月26日 09:08 新浪体育
第三轮领先榜第三轮领先榜

  北京时间6月26日,韩国美女球手田仁智星期六在国会乡村俱乐部只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可是继续处于美国女子PGA锦标赛领先榜首位。

  与前两天相比,田仁智明显起伏了不少,可是真正对她沉重打击的是16号洞,五杆洞。

  16号洞长564码,田仁智在高草中打第三杆的时候领先优势还为5杆,可是这一杆让她陷入了更大麻烦,小球进入了树林旁边,而且那里也长着高草,最终她宣布该球位不可打,回到原地点重新击球。从那里打8号铁,她打过了果岭,不过一切一推保了一个双柏忌。

  田仁智已经拥有两个大满贯冠军头衔,三轮成绩为208杆(64-69-75),低于标准杆8杆,从开始一天时领先6杆,优势减半为3杆。

  对于追赶她的选手而言,肯定是好事。崔慧珍与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4只小鸟2个柏忌,打出70杆,与金世煐(Kim Sei Young)并列位于第二位。金世煐2只小鸟1个柏忌打出71杆。她们三位选手的成绩为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

  汉纳-格林(Hannah Green)72杆,三轮212杆(71-69-72),低于标准杆4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仅有林希妤和何沐妮两位中国选手晋级,可是遭到沉重打击。林希妤抓到2只小鸟,可是吞下3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打出77杆,与昨天打出零柏忌68杆,判若两人,高了9杆。林希妤三轮218杆(73-68-77),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35位。

  何沐妮的情况也不够好,出门5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5杆,之后虽然抓到两只小鸟,可是也有两个柏忌,同样打出77杆,三轮221杆(73-71-77),高于标准杆5杆,排名下滑到并列60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