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奖金翻番 达到900万美元

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奖金翻番 达到900万美元
2022年06月22日 08: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根据美联社报道,毕马威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奖金翻番,达到900万美元。这无疑对女子高尔夫又是一个巨大激励。现在,五场女子大满贯的总奖金几乎是十年前的三倍。

  LPGA第二古老大满贯的奖金几乎比2014年高了300%。2014年,毕马威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携手LPGA巡回赛,共同举办赛事,一路提升赛事奖金,同时将比赛放到知名的球场举办。

  2022年美国女子PGA锦标赛星期四在国会乡村俱乐部开打,该球场曾三度举办男子美国公开赛。冠军将获得135万美元。

  今年,美国高尔夫协会接受了呈现赞助赛(ProMedica),让美国女子公开赛成为LPGA奖金最高的大满贯,其奖金接近翻番。本月早些时候,李旻智在松针夺冠,从1000万美元中分到了180万美元。

  依云锦标赛法国举行,已经宣布奖金上涨200万美元,达到680万美元。而AIG英国女子公开赛在新冠名赞助商的帮助下,奖金也在持续上涨,现在达到680万美元。雪佛龙锦标赛的奖金为500万美元,与之前一年相比奖金上涨了200万美元。

  这些加在一起,五场大满贯的总奖金达到3730万美元。2012年,同样的五场赛事,奖金合计为1375万美元。

  除了美国女子公开赛之外,另外四场LPGA大满贯的名字中都包含了冠名赞助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