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大满贯奖金普涨 依云锦标赛上涨到650万美元

女子大满贯奖金普涨 依云锦标赛上涨到650万美元
2022年05月27日 08: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依云锦标赛2013年升级为第五大满贯。大满贯通常也代表着拥有女子高尔夫最高的奖金。依云锦标赛那一年以325万美元的奖金领先。

  可是随着全方位的奖金上涨,五场大满贯的奖金总和已经是原来的三倍,达到了3280万美元。

  美国女子公开赛现在的奖金最高,达到了1000万美元。去年,英国女子公开赛宣布奖金再次上涨,今年在穆菲尔德,奖金将达到680万美元。

  依云锦标赛是最近一个上涨的大满贯,宣布上涨200万美元,今年的总奖金将上涨到650万美元,其中冠军可以获得100万美元。

  “这场大满贯的奖金水平上涨,有力地展示了女子高尔夫的价值和地位,”LPGA巡回赛总裁莫莉-马尔库-沙曼(Mollie Marcoux Samaan)说。

  雪佛龙锦标赛的奖金已经上涨到500万美元,而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去年的奖金为450万美元,还没有公布今年在国会乡村举办,奖金总额是多少。

  除了冠军可以获得100万美元,依云锦标赛也将全员发奖,甚至淘汰的选手也有补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